Nicki

Dear no one.

🐰【宜嘉】千方百计靠近你

🍓温柔强势段学长×可可爱爱学弟嘎

🍓一个短短的小甜饼(sweet )

🍓最近发生太多不好的事情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呀,看文之后可以开心~(爱泥萌)




“有谦呐,我先睡一小小会,等老师来了记得叫我哦~”连这样一句话,都被王嘉尔说的撒娇无比。


“知道了,嘉嘉快睡吧。”金有谦摸了摸他软软的头发,他记得王嘉尔这周已经是第四次上课睡觉了,金有谦望着他的发旋小声无奈道“看来期末考试又要通宵了,唉。”


“同学,可以换个位置吗?”突然的声音吓了金有谦一跳。


“段…段宜恩?!”金有谦震惊道,他不明白为什么大三的学长会到这个教室来上课,更不明白为什么段宜恩会要求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有些奇怪,但还是稀里糊涂的和眼前的人换了座位。


等到金有谦坐在段宜恩位置上时,他才发现这里恰好看不到王嘉尔和段宜恩,这也打消了他想要窥探的想法。


此时的王嘉尔早已睡的香甜,脸上红扑扑的,嘴唇也泛着可爱的水红,殊不知一旁的人换成了段宜恩。


看着熟睡的王嘉尔,段宜恩心都要化成水了,满眼都是温柔。


“唔----”王嘉尔不停变换着睡姿,嘴里还不停嘟囔着什么,实木的桌子枕的他有些不舒服,他不断的向另一边靠去。


“有谦~把手给我垫一下,桌——桌子好硬。”于是王嘉尔便理所当然的趴在了段宜恩的手臂上,睡梦中的王嘉尔恍惚觉得这和有谦的好像不一样呢,软软的还香香的,他好喜欢。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金有谦为了自己室友的人生幸福也一下课就溜走了。


“嘎嘎。”段宜恩的声音像一根羽毛一样搭在王嘉尔的心上,“你早就醒了是不是。”段宜恩嘴角勾起一抹笑,他望向王嘉尔的眼神强烈而炙热。


“你你你明知道了为什么还问我。”王嘉尔羞嗤的别过了脸,“哼,你太过分啦,怎么可以假装有谦呢。”


“那是因为我喜欢你啊嘎嘎。”段宜恩顿了顿又说道


“我也不知道怎样才能靠近你,让你喜欢上我,所以只能这样了,嘎嘎别生气好不好?”段宜恩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连生气都这么扰人心弦。


“喜欢就直说嘛,干嘛要让我这么尴尬啦。”王嘉尔小声嘟囔。


“啊?嘉嘉你说什么?”段宜恩越来越靠近王嘉尔,王嘉尔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


“我我我说,我也喜欢你,好了吧。”


当王嘉尔被段宜恩亲的晕乎乎的趴在他怀里时,他才后悔,不应该这么快就就让他把到手的。


以后的每天他都弄得自己腰酸腿又痛,实在是太讨厌啦。


但,谁叫自己喜欢呢。






最近好喜欢这这种短篇哦,大家想看啥可以和我说说呀🍑

大家是喜欢这种甜甜的还是有点虐的呀?~


评论(1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