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Dear no one.

【宜嘉】Star dream

(一个温暖又甜甜的故事·一发完)




“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的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



早晨的七点半钟,段宜恩又日常去到楼下对面的咖啡店,打算买上一杯咖啡再去上班。


推开店门,堂风带动着店里的风铃转动发出好听的声响,以及裹挟而来的好闻的咖啡香气,美好的氛围似乎让他因早起而产生的烦躁都被抚平了些。


这时一个温暖又带着一丝丝沙哑的男声从点单处传来,“早上好啊,先生。”


段宜恩抬眼看向对方。


店铺内温和的暖调灯光洒落在男生面庞,对方浅棕色的头发软软的搭在额头上,在眼下形成一片小小的阴影,微微的笑容在脸颊上显出一个小括号的样子,一时之间,段宜恩似乎有些出神。


好像不是自己熟悉的面孔呢。


对方满眼笑意的看向段宜恩,开口道:“先生需要些什么呢?”


段宜恩对上对方视线,说道:“一杯中杯冰美式。”思考了一会又补充说,“你……是新来的员工吗?”


男生礼貌性的回复段宜恩道:“对啊, 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呢,先生是我的第一位顾客,可能是和先生有缘吧。”


段宜恩不自然的低头笑笑,说:“啊,是吗。”


对方伸手将打出的小票和零钱递给了段宜恩,又说道:“我叫王嘉尔,先生应该经常来吧,以后会经常见面的啊。”


段宜恩点点头,“我叫段宜恩。”


点完单后,段宜恩便在一旁等待,大约过了三四分钟便拿到了咖啡,正准备转身离开时,王嘉尔突然叫住了段宜恩。


段宜恩疑惑地看向王嘉尔,问到:“怎么了?”


对方悄悄背过了身子,轻轻地说:“只是想说,先生的名字好像和本人一样美好呢。”



#



习惯一个人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自从那天开始,几乎每天到店里都是王嘉尔为段宜恩服务,久而久之,两个人也成了朋友。了解以后才发现,其实王嘉尔比起当初见面的时候更加有趣、直接,而段宜恩也更加的温柔、细腻。


似乎天生互补型人格总会相处的更快,王嘉尔渐渐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依赖段宜恩了。


只有遇见段宜恩的时候自己才有想要分享一切的欲望,想要让对方参与自己生活的一切的欲望,甚至是想要私人占有对方的欲望。


王嘉尔有些越界了,但他清楚明白自己现在的想要的是什么。


他想知道段宜恩是怎么想的。


如果自己说喜欢他。



#



王嘉尔决定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告诉段宜恩自己有多喜欢他,可是那天段宜恩的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了,直到下班也联系不到他。


所有的计划全部泡汤,如果他不在,又有什么意义呢。


最终王嘉尔还是一个人搭公交车回家。


三月的风还是很冷的样子,吹的王嘉尔脸颊泛红,眼角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变得通红。


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像现在一样难过的要死,自己为什么会变得这么敏感,也许对方只是有事情而已。


灰溜溜的回到了家,用被单将自己裹紧,蜷缩在靠墙角落。


黑暗的环境适合酝酿难过的心情,王嘉尔再也抑制不住的哭了起来,将枕头浸满了泪水,哭的太过专注用心以至于开门声也被选择性忽略。


直到自己被人从背后拥入了怀里。


是段宜恩。


有些低沉的声音从王嘉尔身后传来,“哭什么,我不是在吗。”


王嘉尔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什么,只是哭的更凶了。


段宜恩轻轻的将王嘉尔额前汗湿的头发撩起,用额头贴近对方安抚道:“对不起,对不起,嘉嘉别哭了好不好。”


王嘉尔忍住哭腔,断断续续的开口道:“你………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明明就知道……知道我今天……生日,呜呜呜呜。”


段宜恩抿了抿嘴唇,温柔的在王嘉尔耳边回应,“我…我没想好。”


王嘉尔:“想…好……什…么?”


段宜恩将王嘉尔怀抱的更紧,闷在对方肩窝开口道:“你喜欢我不是吗?”


王嘉尔支支吾吾,“你怎么知道?”


段宜恩轻笑,吻了吻他的耳朵以后贴着耳廓说:“你这个小傻瓜,喜欢都写在了脸上,我是有多笨才会不知道啊。”


听到回复之后王嘉尔更难过了,他怎么也没想到段宜恩明明知道自己喜欢他还对自己这么残忍,“你知道,所以才故意不理我的是吗?”


段宜恩将王嘉尔对向自己,黑暗中对视着对方哭的有些泛红的眼睛,“说实话,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的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


“但我发现我所有思考的一切好像都不成立,只是一天没有看见你,我都觉得不可以呢。”


“我只想像现在一样,亲吻你。”



“啵~”








End.


Markson  forever .❤️




听歌写文系列,是浪漫空气呀~

我又更了,感觉自己又勤劳了一点,

ヾ(≧∇≦谢谢≧∇≦)ノ你们喜欢呀,爱妮萌~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