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Dear no one.

【范二】森他命的千层套路 03





森他命的千层套路 01          

         02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在回家路上,气氛安静的有些诡异。


王嘉尔首先打破了两人间的平静,“在范哥,你是不是生气了。”


林在范挑眉,“我为什么会生气?”


王嘉尔悄悄的低下了头,小声委屈的说:“你是不是不想和嘉嘉一起回家,或者你想一个人待着,不然你怎么不说话。”


林在范回头轻轻揽住了王嘉尔的肩膀,柔声说:“我只是刚刚吃过东西有点饱而已,不想说话,你别想太多啊。”


其实我是在好奇,在思考为什么你总是千方百计的出现在我眼前。


王嘉尔点了点头,还是不说一句话。


林在范揉了揉他的头发,无奈道:“又怎么了嘛。”


“不是因为这个,对不对?”王嘉尔抬头,看向林在范的视线炙热而强烈。


林在范支吾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你………”


“可能哥也觉得我很烦吧,毕竟我和哥从来就不是很熟悉的关系,一次两次出现在哥的面前,哥也应该很讨厌。”王嘉尔两只大眼睛不知什么时候氤氲着水汽,眼角泛红,牙齿紧咬着下唇不肯松开。


林在范面对眼前人的控诉一头雾水。


“我其实没有,你——”林在范话还没说完就被王嘉尔给打断。


“你就有!”


王嘉尔挣开林在范的手,大步向前跑去,以一种林在范根本不可能追上的速度,很快就没了人影。


林在范头疼的捂住了头,“啊西,这下可怎么办。”




于是林在范还是一个人走回了家。


进门之前他还是决定去敲一敲朴珍荣家的门,看看王嘉尔现在怎么样了。


一开门便看到朴珍荣愁眉苦脸的样子,以及房间微微传来的哭声。


朴珍荣礼貌性的向他微笑,“在范啊。”


林在范:“那个…嘉嘉他怎么了?”


朴珍荣微微扶额,“我也不知道,一回来就一直哭,问他也不说话。”


林在范:“那我可以去看看吗?”


朴珍荣让来位置示意他进来,“当然可以了。”


林在范在朴珍荣的指引下走进了王嘉尔的房间。


房间的灯光昏暗,王嘉尔角蜷缩在床角,肩膀微微的上下起伏,他在哭。


当他看到王嘉尔哭的时候自己也跟着好难过。


林在范走近王嘉尔身边,将床上的人捞入怀里,“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别……哭了。”


王嘉尔挣扎着脱离他的怀抱,却被林在范抱的更紧


林在范贴着王嘉尔耳朵,温热的吐息扰的王嘉尔耳根通红,“我没有烦你啊,我其实挺喜欢你在我身边的。”


林在范怀里传来闷闷的声音,“哥,你别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


林在范的手轻轻扶上对方的腰,上下抚摸着让对方软在自己怀里。


“我就是要让你误会。”






tbc.







————————————

森尼的套路太深啦,在蹦米也太扛不住了叭。


呜呜呜我终于更了,鸽太久了对不起,谢谢小可爱们催我呀~



评论(8)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