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Dear no one.

🧀【宜嘉】芝士还是我




·依旧是熟悉的吃醋段 × 可爱到心空的嘉嘉

·一个现打的小甜饼🍰

·今天又是甜甜的一天(⁎ ́ଳ ̀⁎)੭~*

·大家也在评论里和我说说话嘛(期待. jpg)







“只要一放送结束,Jackson哥就说自己想吃芝士汉堡,还一直问芝士条在哪。”金有谦又日常在直播中爆料他哥了。


现场的粉丝格外热情,一想到可可爱爱的嘎嘎睁着大眼睛四处寻找芝士的样子就足以疯狂心空啊。


大家都专注着此时脸红害羞躲在金有谦背后的王嘉尔,并没有人察觉到此时段宜恩可以盯穿王嘉尔的眼神。


一场live直播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度过,这下所有人都知道王嘉尔有多爱芝士了。


一下台,王嘉尔又打算照常拉着金有谦去附近新开的芝士汉堡店,正准备离开时面前突然被人拦住了去路。


是段宜恩。


“恩……恩。”王嘉尔有些心虚的不敢直视对方,此时的段宜恩几乎满脸就写着不爽两个字。


金有谦见状连忙和他哥招呼说在外面等他,一转眼的功夫便没了踪影。


段宜恩强拉着王嘉尔到了后台杂货间,双手撑着墙壁将王嘉尔困在自己面前,段宜恩的呼吸在王嘉尔的耳边清晰可听。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诡异而暧昧。


“你不觉得该对我解释点什么吗。”段宜恩首先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平静。


“恩恩~”王嘉尔软糯糯的叫着段宜恩的名字,淡红的嘴唇轻轻的嘟起来,水汪汪的大眼睛无助的看着他,王嘉尔知道段宜恩一直以来都受不了这个。


“撒娇没用。”段宜恩生硬的态度把王嘉尔企图用撒娇糊弄过去的想法扼杀。


“好好好了嘛。”


“我答应你以后再也和有谦单独出去了。”


王嘉尔不用想都知道段宜恩这个醋坛子一定是在吃金有谦的醋,这个时候乖乖道歉认错什么的最有效啦。


“哼,走了。”


段宜恩从怀里放开王嘉尔,从杂货间离开,就留下了一脸懵的王嘉尔待在原地。


这就完事了?他这个意思是不生自己气了?为什么感觉段宜恩走的时候脸色好像更不好了一点,王嘉尔心里不停的犯嘀咕,想不通到底是哪出了问题。


 正想着要不要追过去再哄哄时   , 手机突然振动起来。


是金有谦。


“哥,你什么情况,还来不来了。”


“额……这个……”王嘉尔该如何开口,心里纠结的不行。


“哦对了!”金有谦冲着手机突然大叫一声把王嘉尔吓了一跳。


“ 哥,你知不知道就我们常去的那家店出了三款新品,全部都是芝士系列!”


“真的假的。”王嘉尔又有些动心了。


“当然是真的,而且网上风评不错。”金有谦顿了顿又说道,“哥你是担心mark哥生气吧,哎呀,mark哥那么喜欢你怎么会真生你气呢,哄哄就好了嘛。”


“偷偷犯规一次应该没事吧,下次一定不会了。”王嘉尔小声嘟囔,并自我说服。


“哥,你嘀咕什么呢。”


“好好好我马上来,下不为例。”


“哦耶!”小奶音发出了尖叫。


最终王嘉尔还是去了汉堡店吃了芝士汉堡,金有谦说的果然说的没错,新推出的芝士汉堡不仅更加健康而且口感也更好,王嘉尔心想这趟没白来。


等到王嘉尔吃饱喝足回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他静悄悄的打开门企图躲过段宜恩,但当王嘉尔看到卧室灯亮着的时候他就知道段宜恩一定在等他了。


果然,一进房间,段宜恩就坐在床边看着他,眼神吓人的好像要将王嘉尔吞下。


“你还知道回来。”


段宜恩真的生气了,这个人居然在答应自己之后又跑去吃芝士汉堡了,就连个消息也不发给自己。


“恩恩,我错了嘛,别生气了好不好。”


王嘉尔自知理亏率先认错,走到段宜恩身边抱住了他,头微微的埋在对方胸膛。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恩恩我错了,我和有谦真的没什么,他是我的弟弟啊。”


明明是自己犯了错,却好像被欺负了一样眼角微微泛红,嘴里还不停的哼哧哼哧,不停的往段宜恩怀里拱,段宜恩就算嘴上再怎么强硬心里也早就化成了水,王嘉尔总是这样有意无意的撩人心弦。


段宜恩摸了摸王嘉尔软软的头发,温柔的朝王嘉尔耳边吐气。


“算了算了,我真是栽在你手上了,但这件事和有谦有什么关系啊。”


“你你你不是吃有谦的醋嘛?”王嘉尔不禁有些疑惑了。


“你不觉得自从你迷上芝士以后,你完全不像以前那样黏着我了,一天到晚就知道芝士芝士,我……我们多久都没好好的接吻了,我想要你也不行。”


“Macky搞了半天你居然实在嫉妒芝士?!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看着王嘉尔不仅没有半点悔改之意反而笑的浑身发抖,段宜恩就更来气了,还没等怀里的人反应便贴上了王嘉尔的嘴唇,段宜恩一点一点的完整了这个久违的kiss ,直到王嘉尔整个人脸红扑扑的趴在自己身上才肯罢休。


一吻作罢,段宜恩的手又开始不老实的抚摸起对方的窄腰,眼神炙热而强烈,昭示着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王嘉尔半梦半醒,想说的话也被眼前人撞得支离破碎。


“以后再也不想吃芝士啦,只…唔疼………吃你。”


美食哪有男朋友重要呢。








End. 


Markson  forever ❤️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