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Dear no one.

【宜嘉】最佳错误




 —如果河水干涸,

  月亮失色,

  星星坠落,世界盲目,

  你知道,我的爱将毫无保留都给你,

  因为你是我的最佳错误

Boy you know, 

I'll be savin' my love for you, 

Cause you're 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





1.

段宜恩今天又工作到很晚。


他坐在办公室的椅上,偌大的落地窗外是整个香港最繁华地区的夜景,窗外是一片灯红酒绿,只有在夜晚这个城市才显露出最真实的模样。


他打开手机,入目的第一眼便是王嘉尔发来的消息


“喂,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对方有些跋扈的语气不但没让段宜恩感到无礼,还让他难得有了笑颜,这是他这三天工作以来第一次感到些许放松。


他思考片刻便回了消息。


“后天晚上吧,最近公司一直很忙。”


想了想又发送了一条消息


“后天我去你工作的地方接你。”


很快手机传来提示音


“好。”







2.

好像他们俩从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段宜恩作为一个上市公司总裁,在整个商圈都赫赫有名,不只是他公司的前途无量,更是因为他的年少有为以及优良的个人修养。


而王嘉尔是则酒吧一名调酒师,总是一身黑衣,耳骨上戴着张扬的黑色铆钉,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尤为惹人注目。


大概是平行时空的命运牵引,才让足以让两人相遇,明明那天只是七月的一个平淡无奇的日子。


如果不是因为那时的段宜恩刚刚分手,依他平时的习惯是绝不会来酒吧这种地方的。


说是分手,实际上不过是父母安排的一场利益游戏,等到失去价值之后自然就一拍两散,难过到不至于,更多的只是一种郁闷。


即使是成年之后,他也无法选择自己想要的,自己的生活从出生的那一刻就被安排的好好。


在别人看来的年少多金哪是什么偶然,只是精心策划的一场必然罢了。


那天他把自己灌得很醉,到最后只是保留最后一丝可以支撑自己回家的清醒。


段宜恩扶着墙向外走去,刚踏出酒吧的大门便被一群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地痞流氓给拦住勒索。


像段宜恩这种人,光坐在那就够惹人注目了,好像被勒索一下是情理之中,当然他也并不指望酒吧这地方治安管理能有多好。


段宜恩二十多年的人生信条告诉他,用钱能解决的事情都不算什么大事。


正当段宜恩转身拿钱的时候,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在身旁,不等段宜恩反应,便被他拽着向前跑去。


夏天的晚风轻柔的吹在段宜恩脸上,手掌温热的触感真实而强烈,让他一瞬间错觉自己不是刚出酒吧被人满街追赶。


不知跑了了多久,等到身后的人停止追赶才停了下来,之后两人直接躺倒在了公园的草地上。


段宜恩再没见过像那晚那么温柔的月色,温柔到一切都开始暧昧起来。


“喂,我说你是不是人傻钱多,如果不是我出现你是不是就打算给钱了?”


男生稍带气愤的声音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平静。


“你知不知道那些人是什么人?他们如果知道你这么好欺负的话以后一定还会纠缠你的。”


“我真看不惯你们这些有钱人。”


“我当然是不怕他们的,如果不是看你样子斯文怕吓到你的话,我早就上去打他们了。”


“喂,你说话啊!”


男生自顾自的说了半天,而段宜恩却嘴角带笑。


“你还笑得出来,算我傻。”男生起身准备离开,却被拉入一个怀抱,这是连段宜恩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拥抱。


一切的故事也都是从这个意外的拥抱开始。


王嘉尔是他的计划之外。







3.

很快就到了约定的日子,段宜恩很早就到了酒吧等他下班。


漫天的雪花昭示着十二月的到来。


这是段宜恩和他相识的第五个月了,这五个月两人一直保持着朋友关系,但段宜恩清楚的明白,这不是他想要的,请吃饭什么的只不过是他向王嘉尔表白的一个幌子。


今天注定是十二月不平凡的一天。







4.

“嘉嘉。”


“别叫我嘉嘉,太腻人了。”


“我喜欢你。”


“我知道。”


“那你…………………”


“都这么久了你不明白?”


“明白什么。”


“我也喜欢宜恩。”


“真……真的??!”


“当你工作太晚睡着我偷亲你的时候,

 当你给我发消息明明兴奋的要死还要假装的时候,

 当你在酒吧门口被拦住我刻意出现的时候,

 当你初遇时拉住我手故意跌入你怀抱的时候,

 我都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段宜恩。”










4.

段宜恩带着王嘉尔回了家,王嘉尔刚一进门,一个吻便将他困在墙角。


段宜恩连接吻都带着温柔,一寸一寸将面前的人带向自己,如果他在初遇王嘉尔就知道这个人的吻这么让人留恋,那他绝不会等到现在。


一整晚王嘉尔都在半梦半醒中沉浮,他感觉到到段宜恩在发泄,但他也喜欢。


这时候他才明白段宜恩能忍这么久是多么不容易。


第二天清晨,段宜恩醒来时王嘉尔软软趴在自己身上,这个人现在哪还有当初的强硬,段宜恩俯身将他与自己的距离拉的更近,这个人终于真真正正的只属于段宜恩了。


段宜恩朝着安睡的王嘉尔说着他心底最想说的话。


“在遇到你之前我曾来不曾感受过人生的意义,我的一切全都只是顺理成章,谢谢你让我成为自己。”


“也许未来需要面对的事情还有很多,但并不妨碍我继续爱你。”


“谢谢你成为我人生的最佳错误。”





End. 


Markson forever. ♥️




——————————————————

·灵感来自A妹的《Best Mistake 》,深夜听歌写文🎵

·本人真的很喜欢这篇文

·日渐沉迷一发完短篇无法自拔,我的森他命怎么办˶⍤⃝˶꒳ᵒ꒳ᵎᵎᵎ

·大家点赞的话我会开心(捂脸. jpg)

·希望看完文今天一天都有个好心情,爱你们🍓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